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生歡唱遭人砍 13大學生1命危

記者 柳采葳 藍于洺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7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竹出現惡煞砍傷人事件,13名元培大三生去KTV唱歌慶生,結束準備要離去的時候在門口談笑,結果被旁邊一群惡煞以為在嘲笑他們,竟然持刀跟球棒砍殺,有多名學生受傷,其中一名陳姓同學為了保護同學,被打到顱內出血,被送到加護病房,今天凌晨已經清醒,生命跡象目前穩定。

13名大學生到KTV慶生夜唱,沒想到竟被惡煞盯上,遭持刀砍傷,13日凌晨這群大學生歡唱完正要離去,一群人在KTV門口聊天說笑,沒想到旁邊一群惡煞誤以為是挑釁,拿了刀棍就瘋狂亂打。

記者:「他現在昏迷指數多少?」民眾:「他醒了啊,可是打的有好幾10個,本來早上是說抓到9個而已。」民眾:「這一間比較亂。」記者:「這一間比較亂?」

行兇的9名惡煞到案後供稱,是其中一名女性友人酒醉在路邊嘔吐,這群大學生看到後出言嘲笑,一時氣不過出手打人,而21歲的陳姓同學知道朋友被打,擋在雙方中間想要勸架,沒想到反而成了惡煞的攻擊目標,原本他安全帽都帶好正準備騎車離開,這群惡煞下手之狠,連陳姓同學頭上的安全帽都很重重打掉。

派出所所長李昌洲:「對方認為說他是來助勢,針對他也出手很重。」

一群人凶神惡煞下手之狠,掃刀跟球棒全出爐,13名元培大學學生他們是同班同學都被砍傷掛彩,救人的陳同學身體遭刀砍,還被木棍打爆頭顱內出血,目前躺在加護病房,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派出所所長李昌洲:「把他的安全帽打落,並把他頭,頭部也打破了。」

惡煞被捕後,和陳姓同學的家屬鞠躬認罪,但下手實在太狠,家屬無法原諒,檢方認定其中為首的陳姓、徐姓、吳姓三名男子涉案情節重大,新竹地方法院依照殺人罪嫌,將三人裁准羈押,另外還有兩人在逃,新竹市被評選為幸福城市第一名,但現在卻爆出惡煞當街砍人,對守在病榻前的家屬而言,這樣的治安能叫「幸福」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37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