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當女神! 陸48名各地校花亮相比拚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翁士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7 11:41

大陸江蘇一家醫院推出空姐式服務,讓醫院的護士都穿上空姐制服,還請來航空公司培訓,醫院說,就是為了提升服務品質,這些空姐護士在醫院引發關注,而同樣吸睛的,還有48位來自大陸各省市的校花,這些校花各具特色,有的可愛、有的美艷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她們同時亮相比拚,參加大陸首屆全國校花代表大會。

大陸媒體:「48位全國校花代表,第一次面向媒體集體亮相。」

穿水手服,青春洋溢的美女少手舞足蹈,這是大陸首屆校花代表大賽,她們使盡了混身解數,搶著當女神。校花選拔參賽者:「我心目中的校花,就是像我這樣子,紮著馬尾,然後笑起來很甜。」

校花選拔參賽者:「陽光活力,然後有自己思想的那種。」

校花選拔參賽者:「應該就是我自己這個樣子了。」

自信還不夠,想紅,當然要有本事吸睛,因為優勝者除了獲得「國民校花」的封號之外,還能贏得250萬台幣的海外獎助學金,鹿死誰手還未知數,不過,女神不只在校園裡有,白衣天使也搞噱頭。

大陸媒體:「她們還經過了航空公司為期一個月的特別的培訓,流程都是按照空姐,那個培訓規範培訓出來的。」

江蘇一家醫院推出空姐式服務,護士們穿上空姐制服值勤,挽著髮髻,走在醫院大廳內,相當引人注目。大陸媒體:「為了要把醫院的服務質量提升,說現在有些年輕護士,在家裡都是嬌生慣養出來的,最缺乏的就是耐心、細心、責任心。」

有患者覺得來醫院是要治病,又不是看服裝秀,但也有人認為,她們稀釋了醫院裡病懨懨的氣氛,無論如何,這些變裝後的護士們,倒是成了醫院特殊的一道風景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528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