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版「PRADA的惡魔」? 張鈞甯新片巧撞梗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6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由張鈞甯和何潤東再合作的電影「只要一分鐘」,上映沒多久,有觀眾發現,部份劇情怎麼跟好萊塢電影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有些雷同,對此片商強調,電影是改編日本暢銷小說,描述以人與狗的關係,跟穿著PRADA的惡魔完全不同。

電影「只要一分鐘」片段:「驚喜,我帶了禮物給你,我不在的時候牠可以陪你。」

繼偶像劇後再合作,電影「只要一分鐘」,故事從人和狗的關係出發,劇中何潤東當起宅男,張鈞甯則飾演事業心強的時尚雜誌編輯,預告一曝光,劇情讓人感覺好像哪裡看過。

電影「只要一分鐘」片段:「你沒有發現,我們早就走在不同的路上,我們跟以前不一樣了。」

電影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片段:「妳以前會說這不過是份工作,妳以前會取笑雜誌社那些女孩,發生了什麼事,妳現在變得跟她們一樣了。」

不管是為了拚事業,和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中安海瑟薇一樣,和劇中男友產生摩擦吵架,還是不小心,職場冒出新對象。電影「只要一分鐘」片段:「今天晚上我請妳吃飯,順便慶祝妳升職。」

電影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片段:「我正計畫我的巴黎行程,我發現自己很期待,妳會不會去巴黎,事實上,我會去。」

就連片中飾演張鈞甯主管的賴佩霞,都被說神情簡直是梅莉史翠普翻版,加上劇中也出現拉不拉多犬,台日首度合作的寵物電影,再現「再見了可魯」的養狗議題,但觀眾形容就像養寵物版的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,難道電影撞梗了?

電影「只要一分鐘」監製李崗:「對,看起來是這個樣子,但其實和這兩個電影完全相反的,因為它是小說,一本暢銷小說改編的。」

監製李崗表示因為電影改編自日本作家同名小說,書中女主角本來就是時尚雜誌編輯,尊重原創才沿用。電影「只要一分鐘」片段:「牠是我的家人,我要請假照顧牠。」

電影主要談的,是人和狗狗的相互陪伴為主軸,希望粉絲不要有先入為主觀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19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