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騙呷?!買8雞排7個壞 攤商控「惡客」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李國正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6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新莊出現惡劣客人,買雞排跟便當,隔天才又回到店家說,東西壞掉要求賠錢,店家痛批是來騙吃騙喝,位於新莊丹鳳的雞排攤,標榜現點現炸,卻碰到客人點八個雞排,說七個壞掉,隔天跑回來,沒憑沒據就要老闆退錢,還有便當店,賣30個便當,30個都壞掉,飲料店賣20杯飲料,也說全部壞掉,機率超低,受害的清一色都是小攤販、小商家,敢怒不敢言,選擇不報警,倒楣認賠。

小攤子賣炸物,客人現點老闆現炸,這回卻有人來買雞排,吃完了,隔天卻上門,說雞排壞了,要老闆賠錢。受害雞排攤業者:「就說那七個都是壞的,他想說做生意算了,就七個的錢退給他,結果就有客人講說,你是七個,人家那是賣30個便當都說壞的。」

附近便當業者:「有買便當說吃了是壞的,但哪一個菜出問題不知道,這種東西不合常理啊。」

受害的都是小吃攤、便當店,老闆講到就有氣,新莊丹鳳最近出現一批騙吃騙喝的惡劣客人,疑似是附近建案工人,訂雞排、訂便當、訂飲料,都吃下肚了,隔天才跑回來,連一份餐點都沒保留下來,沒憑沒據就要店家賠錢,受害店家,集中在雙鳳路富國路一帶。

雞排攤,賣8個壞7個,賠了280元,便當店賣30個便當,壞30個,賠2400元,飲料店外送20杯,也說全部壞掉,退500-600元,損失數千元,用機率來看,8個雞排,7個壞掉,128分之1,20杯飲料全壞掉,機率低於百萬分之一,30個便當,更是百億分之一的可能,店家覺得實在很扯。

受害雞排攤業者:「這就是來騙吃騙吃,我們台灣人講騙呷騙呷,以後要來買,我都會說你是工地的,上面的我就賣,但是隔壁的我就不太敢賣。」

小攤販敢怒不敢言,選擇不報警倒楣認賠,目前為止,至少有三家業者受害,騙吃騙喝惡劣客,仍在新莊一帶流竄,受害店家站出來呼籲,附近業者接到陌生的大量訂單,多加提防,避免損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餐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83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