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薪變月入10K 超偶蘇哥哥奮翻轉

記者 林亞男 簡懿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6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曾經參加歌唱選秀節目,以搞笑表演爆紅的蘇銘翔,2年前擔任大學講師,通告接不完,年收入超過百萬,但被平面媒體報導,以高分利誘學生當抓耙仔,還公審被點名的學生,讓他形象受損,丟了大學講師工作,演藝事業也直線下滑,為了挽回聲譽,他去地檢署控告,還自己清白。

節目片段:「常常想你說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。」

2年前曾參加超偶,在台上賣力演出,逗得觀眾哈哈大笑,有更多人叫他蘇哥哥,但如今。超偶選手蘇銘翔:「常常想你說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。」

同一首歌曲,今昔相比,差很大,38歲的蘇銘翔,2年前被平面媒體報導,公審扣考學生,讓他形象受損,不但丟了大學講師工作,通告更直線下滑。

超偶選手蘇銘翔:「這個案件,有傳喚真理大學的系主任和到考的學生,都證明蘋果日報的報導,顯然與事實不符,經過1年半,才把這個案件還原,但是在這1年半的時間,已經造成我的工作,我的大學教職跟演藝事業都中斷,生活也陷入一個困頓。」

現在的蘇哥哥,住在不到3坪的雅房裡,身上穿的也從每套2、3萬的華麗服裝,改為簡樸的襯衫、牛仔褲,蘇銘翔過去擔任大學講師,1個月5萬元,演講一萬元的收入,通告平均4場,月薪12萬,年薪超過150萬,如今,擔任藝人寶弟助理,每月1萬元,主持商演有一場沒一場,演講費也被砍一半,剩餘時間靠寫作打零工,月薪只剩3萬2千元,收入一下子少了2/3,常常口袋空空。

超偶選手蘇銘翔:「(朋友)過年的時候有買年菜給我,過年的年菜到現在還可以吃。」

生活由奢入儉,拿著超偶第8名的獎狀,蘇銘翔搖頭感概,因為它嚐到爆紅滋味,但也因為它丟了講師工作,蘇銘翔自我安慰,是上天給他的考驗,未來他要用自己的方式,走出不同人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63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