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又圓戀」好事近! 上海機場熱吻曬恩愛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6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趙又廷和女友高圓圓戀情穩定,現在又被媒體拍到大方曬恩愛,大陸媒體媒體直擊,趙又廷陪著女友到上海機場準備搭機,兩個人十指緊扣手牽手,要告別的時候還不顧旁人的眼光,當眾接吻,「又圓戀」越愛越高調,趙又廷之前面對媒體也不諱言,年底可能會步入紅毯,完成終身大事。

大陸媒體:「日前趙又廷與女友高圓圓,一同入住上海某間酒店,傍晚,高圓圓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外出工作,過了10來分鐘,趙又廷匆匆走進酒店。」

一同到上海出席活動,趙又廷和女友高圓圓才被直擊,一前一後住進同家飯店,就連準備搭機回家,也能成娛樂焦點,平面媒體拍到,雖然男女主角稍稍改變造型,趙又廷戴上帽子,高圓圓用墨鏡遮臉,但感情甜蜜蜜的兩人形影不離,在離別時,還忍不住互相擁抱,獻上離別一吻,不在意外界目光大方曬恩愛。

記者(2013.12):「圓圓有來探班嗎?」演員趙又廷(2013.12):「最近她該來的時候,該出現的時候是有出現,然後我們都很好,謝謝大家。」

自從坦承戀愛ING,趙又廷即使想保持低調,還是會被問到感情問題,而從去年底的保守回答,到鏡頭前坦承有結婚的打算。演員趙又廷(2014.5):「我跟圓圓自己有自己安排,然後婚禮,結婚絕對在我們的計畫之中。」

加上趙樹海透露,自己兒子的婚期不在今年就在明年,眼看又圓戀越愛樂高調,何時修成正果完成終身大事,外界都樂觀其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又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78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