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偉大聆聽者 傳奇主持人華特絲退休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6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傳奇主持人芭芭拉華特絲,在15日進棚錄製最後一集的節目,長達半個世紀的主持生涯,正式畫下句點,今年高齡84歲的華特絲,是美國首位女主播,從各國政要到大明星,很多人都在她的專訪下打開心防,而在最後一集節目中,包括影星麥克道格拉斯、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,還有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都來參與錄影,現場充滿不捨氣氛。

美國ABC招牌談話節目「觀點」,主持人芭芭拉華特絲,落落大方走進攝影棚的畫面,即將成為絕響,華特絲宣告退休,她一手打造的17年長壽節目「觀點」,也在15日錄製最後一集,請來的都是重量級貴賓。

84歲的華特絲,縱橫美國電視新聞界53年,1976年跳槽ABC電視台,成為美國首位女主播,傳奇性的主持生涯,訪問過的大咖,不盡其數,《華盛頓郵報》盛讚她是「美國最後的偉大聆聽者」,主持風格專注聆聽,並且在適當時機切入問話,不怕問棘手的問題,從政要到大明星,不少人在她的專訪下,打開心防。

芭芭拉華特絲:「我也很榮幸,採訪到歷任的美國總統和第一夫人,從尼克森到歐巴馬。」

華特絲1961年進入電視圈,原本是在NBC晨間節目《今日秀》當倒茶女郎,隔年就成為主持人,如今雖然從螢光幕前退休,但華特絲還是將擔任觀點節目製作人,而回顧半個世紀的媒體生涯,她認為最有成就感的事情,就是看到新聞界有越來越多女性,闖出一片天。

美國主持人芭芭拉華特絲:「我很難告訴你我有多高興,當有女性的新聞工作者,走過來跟我分享她的成就。」

而同樣是女性的新聞工作者,遭遇截然不同,美國《紐約時報》和法國《世界報》的首位女性總編輯,在同一天遭到逼退,分別是因為薪資談判破局,以及不得人心,被迫請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主持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56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