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甘迺迪的外孫21歲 甘家男性翻版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20:12

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,上任後首度訪問福島核電廠,美國媒體卻比較注意跟她一起去的大兒子傑克,今年21歲,還在念耶魯大學的傑克,因為外型俊俏、口條流利,被認為是美國民主黨的明日之星。不過面對即將到來的2016總統大選,民主黨內除了希拉蕊,似乎沒人其他有力人選,卡洛琳甘迺迪已經表示願意支持希拉蕊出來選,但對手共和黨卻拿希拉蕊的健康做文章,指出她在2012年底跌倒、腦震盪,其實造成腦部損傷,所以好長一段時間都戴著腦部創傷病患才戴的眼鏡;當然民主黨方面已經出面否認,柯林頓也跳出來替老婆闢謠,但到了2016年就已經69歲的希拉蕊,健康似乎不可避免將成為攻擊箭靶。

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上任半年後,首度造訪福島核一廠,穿著全套防塵衣,進入1號機與2號機的中央控制室,了解核災當時最前線的應對狀況。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:「這趟訪問增進了非常多知識,很感謝每天在這裡工作的人,以及帶我們參觀的人。」

卡洛琳甘迺迪長子傑克施拉茲伯格:「希望我的同輩,跟我同世代的美國人,不會忘記福島,並了解接下來仍有很多工作要完成,我們可以幫忙做些事。」

難得跟大使老媽一同現身,卡洛琳甘迺迪的長子立刻成為美國媒體的報導焦點。CNN記者:「這是一個21歲的年輕人,耶魯大學的學生,也被認為是民主黨未來在美國的新面孔。」

2012美國總統大選造勢:「政治吸引你嗎?我對政治當然有興趣,我很榮幸能成為(甘迺迪)家族一員,我還沒有任何計畫,這學期還在拿課,所以我現在還沒想從政的事情。」

外型帥氣、口條流利,傑克被認為神似他舅舅小約翰甘迺迪,但民主黨想拱他出來選舉,還得等上好幾年。卡洛琳甘迺迪(2008.01.27):「我從未遇見一個人啟發我,就像別人告訴我,我的父親如何啟發他們一樣,但我現在知道了,就是他歐巴馬。」

6年前卡洛琳甘迺迪登高一呼,把歐巴馬送進白宮,卻讓希拉蕊的女總統夢碎,但眼看2016大選,民主黨內沒什麼有力的接班人選,不免被媒體逼問要不要改挺希拉蕊。NBC記者:「妳希望她(希拉蕊)出來選嗎?妳希望她再出來選嗎?」卡洛琳甘迺迪:「我希望她出來選,如果她願意,我想她會很棒。」

儘管距大選還有2年半,但屆時希拉蕊就69歲了,關於她年齡和健康的疑慮,已經讓選舉的抹黑戰提前開打,前美國總統小布希的首席顧問,知名共和黨策士卡爾羅夫指出,希拉蕊在2012年底跌倒,腦震盪引發血栓,其實導致腦部受損後遺症,引起輿論譁然。共和黨策士卡爾羅夫:「她發生過嚴重的健康問題,很嚴重的健康問題,這是個很嚴肅的事情。」

紐約郵報八卦版第6頁報導,在一場閉門訪談,羅夫踢爆希拉蕊在腦震盪傷癒出院後,戴了好一陣子的這副眼鏡,是專門給腦部創傷病患戴的,還說她因此住院一個月,但實際上希拉蕊3天就出院了,那這副眼鏡又該如何解釋?神經外科醫師布萊斯帝吉亞柯蒙:「她現在已經沒在戴這副眼鏡了,顯然她已經好多了,而且幾乎康復了。」

柯林頓也跳出來替老婆說話。前美國總統柯林頓:「首先他們說她(希拉蕊)腦震盪造假,現在又說她去參加《陰屍路》的試鏡,他們說她真的腦部受創,如果她真有,那我肯定狀況更糟糕,因為她反應比我快多了。」

看看希拉蕊近來在公開場合的表現,確實感覺不出有腦殘跡象。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:「是有人朝我丟東西嗎?還是太陽馬戲團表演的一部分?我的老天爺,好險她沒有跟我一樣打壘球。」

其實光是4月份希拉蕊就出席了12場活動,替大選暖身的意圖明顯,偏偏就是不鬆口要不要選。希拉蕊:「我還在考慮,但我會繼續考慮一陣子。」

但希拉蕊最近確實動作頻頻,從高調宣布要當阿嬤,到獨生女雀兒喜拿博士學位,甚至為了紀念3年前過世的母親,挑在母親節提前讓6月份要推出的個人回憶錄部分片段曝光。希拉蕊:「有她在身邊成為我最大的安慰,特別是在2008年選戰結束後,那段艱困的時光。」

甚至連柯林頓陳年醜聞的女主角陸文斯基也來湊一腳。引述浮華世界雜誌陸文斯基訪問:「我當時太年輕,不了解真實人生的後果,也沒預料到我會變成政治的犧牲品。」

跟柯林頓搞不倫都過去20年了,已經40歲的陸文斯基找不到工作,也嫁不出去,接受浮華雜誌訪問,有人說是共和黨的奧步,但新聞炒沒2天就冷掉了,顯然她對希拉蕊的選情已不具殺傷力,只是希拉蕊的年紀與健康不可避免,將會繼續在選戰中不斷被拿出來作文章。

記者:「有沒有什麼罪惡的事情讓妳有快感?」希拉蕊:「嗯,讓我想想。」記者:「有那麼多嗎?」希拉蕊:「我只是在想有沒有普通級的可以講。」

這位前美國國務卿,曾經的第一夫人,只能繼續靠台上的機智幽默,證明自己依然耳聰目明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希拉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583

0.1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