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等車太吵! 惡煞當街亮槍痛毆路人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|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攔計程車太大聲,男子遭惡霸持槍毆打,這個月12日住在新北市新店的游姓男子,和朋友聚餐後準備回家,當時他們在馬路旁等計程車,疑似講話聲音太大,騎機車路過的吳姓男子以為對方在罵他,帶槍找同夥助陣,朝將兩名被害人的頭猛打,造成其中一人頭破血流,送醫縫了40多針,才撿回一命。

5月12日凌晨3點多,一輛白色轎車速度很快,停靠在新店北宜路後,兩名男子氣沖沖下車,當時他們其中一個人拿著手槍,朝著對向路旁的4名男女走過去,只看見雙方沒說幾句話,嫌犯就動手打人,游姓和黃姓男子閃也閃不了被打倒地,無力抵抗只能用手抱著頭,另外兩名女性友人,嚇得頭也不敢回趕緊往前跑,其中游姓男子被打到頭破血流,有大面積的撕裂傷,縫了40針才撿回一命。

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宜學:「主要傷勢都集中在頭部,已經經過醫院救治。」

街頭的全武行宛如電影裡古惑仔尋仇情節,其實,雙方互不認識,但都住在附近,27歲的吳姓嫌犯深夜騎車回家,街上人車很少相當安靜,但當他經過北宜路二段200多號時,卻聽到對面等計程車的被害人講話很大聲,以為對方在叫他,還刻意騎車迴轉靠近,卻反被罵了好幾句,心有不甘,才會衝回家拿空氣槍,找同夥助陣打人,地頭蛇互看不順眼,沒人的頭比槍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56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