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掛羊頭賣狗肉! 房產公司行暴力討債

記者 林耿賢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13:26

宜蘭警方破獲一起不法討債集團的案件,嫌犯假借開設房地產公司,但事實上卻行暴力恐嚇之實,威脅地主以低於市價5折的價格,便宜賣房,如果被害人不服,就以電擊棒威脅,並以黑道老大自居讓被害人不敢聲張,就是看準了雪隧開通後,宜蘭房產不斷上漲,就連不法集團都覬覦。

嫌犯:「這兩間房子你要拿多少錢,給人家你知道嗎,10萬元啦。」

嫌犯一開口就是要錢,監視器畫面拍下,嫌犯恐嚇的過程,一聽到不滿意的回答,甚至亮出了電擊棒,讓被害人心生恐懼。被害人vs.嫌犯:「有人來我這邊說賣房子,要來恐嚇我,沒有喔,我沒有恐嚇喔。」

老婦人被嚇得趕緊打電話求救,但嫌犯竟然還辯稱沒有恐嚇威脅,頂著大光頭,身材壯碩的林姓男子,就是這起房地產恐嚇事件的主謀,不法討債集團,總共11名嫌犯,假借開立房地產公司,實際上介入房地產恐嚇買賣。

宜蘭分局副分局長廖志明:「恐嚇被害人來賣不動產,低於市價5折的價格,賣給不法集團。」

不管是百萬土地,或者千萬房產,嫌犯通通都以半價威脅地主賣出,收購後再高額賣出,也藉機賺取大筆仲介費,宜蘭因為雪隧開通後,房價大漲,以礁溪為例,市區周邊大樓,從1坪40萬漲到1坪52萬,漲了近3成,不僅讓有心人士炒作,也讓黑幫滲透介入房地產買賣,大賺黑心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57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