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喆簡訊「Penny寶貝」 戴佩妮躺著中槍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12:53

歌手陶喆與戴佩妮戀情曝光了嗎?日前就有網友在微博上,放陶喆在大陸錄影節目現場的拍攝花絮照,其中有張照片,就是陶喆的手機螢幕,而當時陶喆正和Penny發信息,談話內容親密,不過卻遭網友質疑。

節目片段:「現在你必須做一個決定,你要選哪位導師。」

歌手陶喆,在大陸節目中擔任評審,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節目現場的花絮,寫說陶喆被現場工作人員拍到手機螢幕,當天錄影到半夜,不僅傳簡訊給Penny,還直稱她寶貝,內容很曖昧,讓不少網友猜測,Penny是指歌手戴佩妮嗎,不過再往下瀏覽,就有網友留言,Penny是一定是戴佩妮嗎!再說了,戴佩妮有男友了!陶喆、戴佩妮?這不科學,不少人提出質疑。

不過因為戀情引起討論的,還有日前認愛的大陸影后周迅。電影「撒嬌女孩最好命」:「我想跟你說一件事,我有女朋友了。」

周迅在自己微博PO出一張和45歲的知名華裔演員高聖遠的親密照,但隨著戀情曝光,現在就有一位稱號柏煊summer的女生,在微博放上跟高聖遠,緊貼坐在沙發上的照片,還寫說「早知道你愛周迅,你幹嘛招惹我啊?好吧,祝你幸福」,讓不少人看了霧煞煞,也有自稱高聖遠的朋友出來澄清,認為po照女子根本是想炒新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陶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340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