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鄰居拿鐮刀亂砍 早餐店老闆縫20針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4 20:13

台中一名男子,在公車上起爭執,竟然拿鐮刀想砍人,被勇敢高中生檔了下來,但民眾發現,這名砍人的男子,就是自己鄰居,他常常喝完酒跟人吵架,吵不贏就砍人,有鄰居被砍得滿身傷,縫20多針,而砍人的男子,被警察抓了又放,一共4次,鄰居抱怨,怎麼可以讓這種不定時炸彈,繼續騷擾鄰居。

男子手上拿著鐮刀,準備找人理論,竟然直接揮刀砍人,對面的店家聽到聲音,趕快跑出去,這名穿灰色商上衣的男子,就是鄰居眼中的不定時炸彈,鄰居說,每次喝完酒,就找人吵架,吵不贏就回家拿鐮刀砍人,附近鄰居都怕他,甚至有早餐店老闆,被砍得滿身傷。

記者:「有原因嗎?」早餐店老闆:「就說要跟我要錢。」記者:「你有欠他錢嗎?」早餐店老闆:「沒有啊。」

老闆的左肩膀和左手,包著大塊紗布,一共縫了20多針,全都是被鐮刀砍傷,一想到被追著砍,老闆就很害怕,而砍人的男子,態度還非常囂張,警方總是抓了又放,沒把他關起來。

麵店老闆:「(鐮刀男子)還會說我拿刀砍人,都沒有事,警察也是,也是沒辦法。」

老闆說,拿鐮刀砍人的男子,被警察抓了4、5次,警方說不是現行犯,檢察官也沒有起訴,每次到派出所關一天就出來了,讓整條街鄰居提心吊膽,但鄰居怕對男子提告,會惹事上身,所以摸摸鼻子認賠,這次在公車上又要砍人,被一名16歲高職生擋了下來,警方現在追究法辦砍人男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404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