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營北市長人選 柯文哲PK姚文智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4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,姚文智出線,下個月將迎戰台大醫師柯文哲,由於過去姚文智提出兩階段民調,被解讀是幫柯文哲護航,沒想到現在兩人卻要碰頭比拚,對此柯文哲表示,一定會全力以赴,迎戰姚文智。

正式介紹自己的辦公室,還公布募款帳號,台大醫師柯文哲,這回可是宣示參選決心,因為下個月就要先跟民進黨的這位對手,比拚民調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初選參選人姚文智:「初選民調勝出,其實是市民體察到,下一個階段,它必須要迎戰的、必須要解決的,是一個世襲壟斷。」

台大醫師柯文哲:「跟姚文智的競爭,坦白說我會用力的去執行,但是這樣,我說競爭要維持道德的正當性,所以我不希望說,打到最後就撕破臉,變成不能合作。」

想要以和為貴,但最先提出兩階段民調的姚文智,急起直追,從民進黨黨內整合竄出頭,難道是派系運作有推波助瀾。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:「打破這個台北市的,這個壟斷的藍綠的架構,可能是我們要優先的,當然我們自己民進黨的人可以選是最好,姚文智也要加油。」

力挺自家黨內子弟兵,這態勢是否對黨外的柯文哲,第二階段民調形成壓力。台大醫師柯文哲:「(之後民調)如果只差1%、2%那就算了,給人家選就好,但你說要讓多少,坦白講我還沒有想好。」

笑說會跟姚文智公平競爭,就算輸了也不會做別的選擇,柯文哲不管對手是誰,依舊老神在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姚文智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575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