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怕你不打! 「專業挨打師」月入10萬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4 11:40

被打還能笑咪咪,這個人的修養也太好了吧!不過,他是為了賺錢,在大陸有一個專門被打的師傅,不管你怎麼打、怎麼踹,他都不會還手,而且他還說打傷打殘都不用負責,這個師傅靠挨打賺錢,一個月能進帳10萬元台幣,比他過去打工的日子還賺,為了讓挨打更有看頭,專業挨打師甚至還練其他絕招。

又打又踹,眼前這位老兄聞風不動,而且絕對不還手,還笑咪咪,原來這是他的工作「職業挨打師」。職業挨打師謝水平:「如果你在公司受了老闆的氣,在家受了老婆的氣,有氣就往謝水平身上撒!」

過去只要花25元台幣就能打三拳,現在謝水平人紅了,身價當然跟著水漲船高,一個月至少有10萬元進帳,當出氣筒比打工掙得錢還要多。

職業挨打師謝水平:「我就50元、80元(人民幣),慢慢的最後120元(人民幣),慢慢漲起來,你看李小龍就沒有這樣做,我敢這樣做,我覺得我很牛。」

自稱比李小龍厲害,這職業挨打師還懂得上進,被打太遜啦,叔叔有在練別的絕招。職業挨打師謝水平:「我出10拳用內力把它震斷,半截飛走、半截在手裡面。」

用氣功空手斷筷子,甚至是汽車輾肚皮,沒在怕,靠挨打賺錢,就怕你不打。

◎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挨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602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