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來看松井秀喜! 爆米花聯盟邀請開球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4 09:37

松井秀喜的粉絲有福了,中華棒協成立的「爆米花棒球聯盟」,將在24日開打,開球貴賓很有機會請到在日本職棒有「酷斯拉」封號的松井秀喜來開球,台灣寄發的邀請信,滿載台灣球迷的期待,就等松井點頭,到時候松井會以親善大使身分來台開球,或是當客座教練,讓台灣球迷親眼一睹風采。

外號「酷斯拉」的日本強棒松井秀喜,去年領取國民榮譽獎,風光退休,10年大聯盟生涯中 ,身披條紋球衣效力洋基隊的期間,松井貢獻了140支全壘打、196支盜壘安打,現在台灣球迷有機會近距離接觸。
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:「松井秀喜先生能夠在爆米花期間,來擔任我們客座教練,尤其我們打擊是比較弱項,我們希望他來台灣,不管多長時間,讓他的經驗、技術領域的部分,傳承給我們的球員。」

為松井秀喜來台灣搭上線的,是中華棒協成立的「爆米花棒球聯盟」,為了開幕戰,聯盟已經向松井寄出邀請信,滿載台灣滿滿的期待,就等松井點頭,以台日棒球親善大使身分來台。

球賽主播(2009.11.05):「松井打擊出去,球往右邊高空飛出去、出去了!」

2009年,松井奪下世界大賽MVP,風光成為第一位獲得這個獎項的亞洲選手,松井秀喜從日本職棒巨人隊起家,多次獲得日本職棒全壘打王、打點王,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,征戰7年,洋基、天使都待過,2次入選美國職棒明星賽,在退休記者會上忍住男兒淚的松井秀喜,球場英姿再現,台灣球迷有望一飽眼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松井秀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45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