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眨眼托腮求吃肉鬆 右右賣萌左左搞笑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22:37

6歲的雙胞胎左左、右右,因為戴著安全帽,學韓國藝人唱跳紅到美國去,上週2人在美國知名脫口秀演出,萌翻一堆美國觀眾,主持人艾倫狄珍妮,請她們再留一週,再上一次節目,姊妹倆現在加緊練習新的表演,還沒再度登台,倒是有一段右右想要吃肉鬆的影片被PO上網,可愛的模樣,也融化了好多網友的心。

6歲雙胞胎右右:「媽媽我要吃肉鬆,拜託、PLEASE,拜託、PLEASE嘛。」

右右提著裝肉鬆的塑膠罐,中英文交雜的拜託媽媽給她吃肉鬆,一邊說一邊眨眼睛,小手還托著腮幫子。6歲雙胞胎右右:「拜託、PLEASE嘛。」

右右想要用裝可愛來讓媽媽點頭,但這個時候,戴著蛙鏡的左左來鬧場,右右一把推開她,繼續哀求媽媽,但是看到媽媽還是只顧著錄影,忍不住拉高音量。6歲雙胞胎右右:「我要吃肉鬆啦!」

實在是太想要吃肉鬆了啦,右右軟硬兼施的樣子,讓網友覺得爆笑又可愛,而這一對6歲的雙胞胎左左、右右,現在知名度很高,日前受邀上美國節目艾倫狄珍妮秀,落落大方的表現,讓她們很受歡迎。

上個禮拜五在脫口秀的表現,擄獲了好多觀眾的心,不管是在舞台上,還是穿著內衣、內褲在家裡討肉鬆吃的樣子,左左、右右每次出現,都讓人很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童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79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