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酸「如廁不關門」 陸網友:封殺陳昇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18:37

大陸和香港最近才因為遊客隨地便溺,點燃兩地情緒衝突,沒想到歌手陳昇日前受訪,又消遣大陸人上廁所不關門,兩岸怎麼談統一,還表態他反對服貿,希望保留台灣生活品質,大陸觀光客不要再來,這一番說法,引爆對岸大量網友激憤,痛罵要封殺陳昇。

這是陳昇2006年在上海舉辦演唱會的畫面,他當時引吭高歌,受到大陸歌迷歡呼,但最近他接受台灣平面媒體專訪的兩段話,受到對岸高度關注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『(轉述陳昇)陸客真的不要再來了,真的要犧牲我們生活品質嗎,有人說不簽服貿會被邊緣化,我想問,難道我們還不夠邊緣化嗎,服貿讓我們把自己角色看清楚,我雖然沒站出來特別發聲,但如果你問我,我會告訴你,我反服貿』。」

除了表態反服貿,陳昇又談到衛生習慣對比兩岸統一難題,香港才剛因為陸客隨地便溺問題雙方嚴重衝突,這幾乎變火上加油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陳昇說『我有很多大陸朋友,我也很喜歡他們,但我常跟他們講,等你們上廁所會關門的時候,我再跟你談統一』。」

陳昇風格向來自我率性,這番說法在兩岸關係敏感的氣氛下,剛好直踩大陸民族情緒痛腳,對岸知名的網易新聞網站,這則報導累積了將近七萬網友留言,多數人罵陳昇抹黑、過氣,應該封殺,有種不要到大陸撈錢,陳昇經紀人回應,他受訪重點是談拚生活的理念,不是反服貿,而且因為音樂製作的關係,陳昇未來還是會繼續去大陸工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31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