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挨批消費學運 陳為廷按讚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13:34

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,說從「太陽花學運」看到年輕人的本事,要海選徵才,還說就算請不到陳為廷、林飛帆,也要跟他們當好朋友,不過有學生發酸文,批評柯文哲消費學運搶曝光,就連陳為廷也來按讚,柯文哲他自己倒是看很開,他說選戰本來就要搶曝光,反觀律師顧立雄,因為學運曝光度大增,聲勢也跟著漲。

民眾:「支持你、拉票、拉票!」

衝著柯文哲尖叫,攤商變身粉絲,除了握手,還要簽名,選戰下一步,柯文哲還要海選,向年輕世代徵才,甚至傳出要找林飛帆、陳為廷加入團隊,有學生就發酸文,學運期間誰帶記者到議場被噓出場,柯文哲有沒有在議場外坐過一天?質疑柯文哲沾光搶曝光,文章一出,就連陳為廷也來按讚!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:「競選過程本來就在搶媒體的鏡頭,海選也是一種新的概念。」

民進黨13日晚間就要初選民調,誰會出線披綠袍征戰北市?最快14日中午揭曉,學運期間,顧立雄在議場內、議場外,都和學生站在一起,形象和曝光加分,直接反應在民調數字上。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顧立雄:「明天早上就知道了嘛,我感覺路還很漫長,明天這一仗、還有下一仗。」

回答得很低調,但自信笑容藏不住!告急廣告「自己的市長自己顧」,也和學運結合,姚文智則以大膽創意,吸引年輕族群目光,一場學運,讓三人聲勢出現不同轉折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9

0.0753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