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霜淇淋旋風! 超商首季獲利亮眼

記者 邱蘭婷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掀起一股霜淇淋旋風,帶動全家和統一超商業績看紅!全家從去年3月開賣霜淇淋,迄今以賣出1千多萬支,熱潮持續加溫,預估今年獲利將挑戰13億元,EPS達6元的歷史高點,另外,統一超商主打「三金」商機,像是咖啡、生鮮蔬果以及霜淇淋,也讓第一季獲利創歷史新高,比去年同期成長1到3成。

民眾:「我要一個抹茶霜淇淋。」

霜淇淋大受歡迎,民眾一口接一口,這樣的甜點「小確幸」,也帶動超商業績一路上揚。超商公關藍珮瑜:「抹茶霜淇淋口味推出之後,其實是比之前(霜淇淋)銷售,成長了2到3倍,今年我們都會有2到3種口味的,新口味這樣子的推出,可以滿足消費者這樣子的需求。」

記者:「你一個禮拜,大概吃幾次冰淇淋?」民眾:「我一個禮拜,大概吃2到3次的霜淇淋。」

全家超商掀起霜淇淋旋風,由於冰品毛利率在35-40%之間,如果以單店平均每天賣出250支,預估今年就可以賣出近6000萬支,近4年全家合併營收,從100年478.87億元,逐年上升,估計今年可達575億元,EPS也從100年4.5元,往上攀升,今年可望上看6元以上。

TVBS記者邱蘭婷:「第一季營收看好的,還有統一超商,像是今年他們主打『三金』,黑金咖啡以及綠金生鮮蔬果,還有白金霜淇淋,都可以帶動營收。」

統一超商「三金」齊發,加上出售無印良品股權,獲利10.2億元,首季稅後純益達到29.7億元,年增46.69%,各超商首季表現亮眼,下半年還會推出更特別的產品,積極搶攻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霜淇淋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10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