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戀影響股價 裴帥認愛飆出2.9億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12:01

明星戀情或花邊新聞,可以影響公司股價,您相信嗎?這樣的狀況發生在南韓,因為南韓的娛樂公司上市上櫃的很多,像是裴勇俊戀情曝光,就刺激股價,公司市值狂飆了2億9千萬,或像韓團「BIGBANG」成員勝利被爆料一夜情,公司市值就跌了6億多。

韓星裴勇俊:「我是裴勇俊!」

大陸節目中帥氣亮相,這時41歲的裴勇俊已經有心上人,就是去年12月曝光的戀情,對象是小他14歲的千金女,裴帥大方認愛,巧的是所擁有的娛樂公司,股價飆漲,公司市值增加2.9億,但不只裴勇俊。

南韓媒體:「秀英跟鄭京浩熱戀中!」

少女時代秀英,年初爆出和男星鄭京浩交往1年,粉絲心碎,股民卻拍手叫好,買進秀英所屬娛樂公司股票,公司市值狂漲3.3億台幣,但也不是每一對銀色情侶都被看好。藝人李昇基:「我是潤兒的粉絲。」

同樣是少女時代成員,潤娥公開跟韓星李昇基戀情後,公司股價卻應聲探底,市值瞬跌了3.3億,還好三天後有秀英把股價衝回來,韓星一舉一動影響最大的就屬他。

香港媒體:「這張是勝利之前被日本雜誌,爆料跟女粉絲一夜情的照片。」

韓團「BIGBANG」成員勝利,前年被日本一夜情對象公開床照,儘管勝利沒多做回應,但醜聞卻帶衰所屬娛樂公司股價,市值蒸發6.7億,賠慘了,明星戀情、花邊緋聞帶動公司股價跟著漲跌,讓股民不只要看公司營運狀況,可能還要跟著發落娛樂新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38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