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吊4天不准吃睡 陸男控刑求逼供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2 19:44

大陸司法調查中的刑求逼供,一向被視為敏感話題,現在官方媒體央視,竟然播出貴州一名男子,遭到冤獄羈押8年,被判「死緩」,甚至雙手吊在空中,逼供長達4天,結果傷痕累累的控訴案例,血淚故事幾乎像好萊塢電影的真實翻版。

電影「紅色角落」片段:「還跑。」

1997年的好萊塢知名電影「紅色角落」,因為描述外籍嫌犯,在大陸監獄中被刑求逼供情節,在大陸遭到封殺禁演,但時隔多年,類似的情節,卻在大陸這名男子身上真實上演。

刑求被害人張光祥VS.記者:「吊打4天4夜,你看我手上傷痕、疤痕印,全是在裡面吊出來的,(這怎麼弄的?),吊起來、全吊起來,在鐵桿上,4天4夜不讓睡覺,他們也不給飯吃。」

這名貴州農民張光祥,只因為村子裡有鄰居被殺,他沒有出席對方的喪禮,就被當地公安認定為兇手,被捕之後,他在獄中自白犯罪,被判決死刑緩期執行,直到案件反覆纏訟到最近,才總算改判無罪獲釋,他的妻子還拿出當時雙手傷痕累累的照片,血淚控訴。

張光祥妻子VS.記者:「法院看過(照片),中院也看過,(看過什麼回應?),他們沒說什麼。」

張光祥這起案例,不只間接默認刑求,還等於坦承辦案粗糙,審判不確實等司法調查弊端,大陸當局讓央視公諸於世,也引發外界對北京司法改革的可能期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刑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23

0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