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麵販賣機!民眾投幣點餐 店家省成本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2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00

不只餐廳用卡片感應,方便民眾各自買單,還有日式連鎖餐廳,擺設機器,讓民眾自助式點餐結帳,聚餐不用再一個一個收錢,還有店家把日本常見的販賣機點餐,引進台灣,店家不只省去人事成本,也很有噱頭,生意好了3成。

拉麵店人員:「這邊的話,就是挑選你要的餐點。」

日式拉麵店,點餐的第一個步驟,不是坐下來寫單子,而是操作拉麵販賣機,餐點種類全在販賣機上,像是這碗招牌拉麵,濃郁乳白色湯頭,加入手工麵條,搭配叉燒肉、筍乾木耳還有糖心蛋,顧客一口一口品嘗,好滿足,全都靠客人自己點餐。

投幣或是鈔票,拿著收據和菜單到座位,拉麵直接上桌,業者不用特別招呼客人,店員只要負責把拉麵煮好,清理桌面,少了點單、買單人員,一個月就少了2個人,人事成本省6萬,也方便民眾付錢。

客人:「不用一個人負責收完全部各自的錢,就各付各的,自己點餐。」

連鎖日式料理店,讓客人自助點餐,定食料理,全都在螢幕顯示,有烤牛排、鹽烤鯖魚,還有舖滿生魚片的丼飯,都有圖片參考,只要照著步驟,選擇餐點和份量,就能直接在機器前結帳,同樣開餐廳的太太說,這樣對店家或是客人,都很方便。

客人:「學生聚餐,可能要開十幾個單,那就很麻煩,而且浪費非常多時間。」

自動點餐機,不只讓客人不會因為買單而困擾,也讓店家減少人事成本和出錯率,吸引想聚會又不想均分的客人,業績成長3成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372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