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潮流PK謝系諜對諜! 綠初選較勁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2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1:35

民進黨台北市長初選民調最後倒數,身為謝系大弟子,立委姚文智出動全辦公室,所有助理禁假,做最後衝刺,媒體戰更是砸重本,廣告鋪天蓋地。最大競爭對手顧立雄,則有新潮流大將陳菊幫忙推薦,蘇系在沒有黨主席選舉壓力後,地方黨部活動,也常看到顧立雄現身「路過」,也讓台北市長民進黨提名人選之爭,演變成蘇系,新潮流PK謝系的派系較勁。

助理全化身網軍,這台電腦看的是姚文智臉書,那台電腦也是,每一則留言都仔細檢視,就怕出現惡意攻擊言論,還要不時監看對手最新動態,掌握敵情,輿論戰,姚文智拚了。民進黨立委姚文智:「所有電話線全都停止好不好?」

拉高音量,辦公室氣氛更緊張了,把握時間錄call-out電話錄音廣告,電視廣告連MOD頻道都不放過,謝系大將姚文智,這次如果通過初選披戰袍,將一舉拉抬旗下謝系子弟兵,最大競爭對手顧立雄,看似政治素人,但也有新潮流大將陳菊加持。

律師顧立雄vs.高雄市長陳菊:「顧律師現在在努力,爭取民進黨的提名,我們給予高度的祝福。」

營造北高合作氛圍,新潮流的都會形象,對參選台北市有加分效果,最新廣告更和學運結合,突顯自己優勢,不過謝系在台北市擁有地緣優勢,檯面上姚顧大戰廝殺,其實就是謝系和新潮流激烈拚戰,尤其這牽動母雞帶小雞的加分效果。
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私底下還是會動員幫忙(顧立雄),很多民眾會認為(姚文智)只是來過個水,打打知名度。」

新潮流議員全數出動挺顧立雄,再加上蘇系過去和顧立雄本來關係,就好得沒話說。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(2013.12.22):「我一直都覺得顧大律師,是一個很好的人才。」

當時蘇貞昌夫人還衝著顧立雄喊市長,夫妻倆一搭一唱,要讓大家看看主席跟誰站在一起,為了爭取民進黨提名,蘇系、新潮流、謝系各自交鋒,最後關頭,攻防步步為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29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