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竊累了倒頭睡 見警上門辯「是我家」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2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會不會太扯!桃園有一名黃姓竊賊,昨晚闖入新屋一棟透天民宅,偷完東西後,竟然直接倒在床上睡覺,女屋主回家發現後,嚇得趕緊報警,這名嫌犯看見員警上門,還辯稱「這裡是我家」。

民眾vs.警察:「還在那邊睡啦,他是誰啊,哈囉,你叫什麼名字。」

深夜十一點半,這名身材壯碩的男子,光著身體,躺在別人的家中,呼呼大睡,看到員警進門,滿臉睡眼惺忪。警察vs.黃姓竊賊:「你怎麼進來,就走進來,你進來要幹嘛,睡覺,偷東西吧,沒有,你侵入民宅,你知道嗎,嗯,你住哪,中和。」

還想裝糊塗,說是用走的進來,而且怎麼說住在中和,這裡不是新屋嗎,把這裡當成自己家,霸屋睡覺。警察vs.黃姓竊賊:「你怎麼進來了,從大門,你們門都沒關嗎,沒有因為我還沒回來,我爸在等我。」

原來這名前科累累的嫌犯,闖進別人家翻箱倒櫃,可能偷完東西累了,竟然倒頭大睡,等到女屋主回來了,看到陌生人,嚇得花容失色,趕緊報警。

警察vs.女屋主:「你們點一下,有沒有東西不見,我不知道,因為那邊都他躺過,我等一下再看。」

女屋主嚇到連說話都在顫抖,連警方也看傻了眼,因為位於新屋的這家透天民宅,四周圍都是田地,但怎麼闖進來的,都沒人知道。女屋主家人:「小偷怎麼進來,不知道,沒聽到聲音,沒有,很奇怪捏。」

大膽小偷闖空門,偷東西累了,竟然還把別人家當成自己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616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