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鎮暴水車故意「脫褲」? 女同學告性騷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2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428台北市忠孝西路驅離行動當天,一名劉姓女同學,被鎮暴水車,在短短20秒內,掃射了12次以上,最後連褲子都被沖掉了,強力水柱導致她身上多處挫傷,還有血尿,沒想到當天的走光影片,還被po上網,上傳者宣稱是「警方提供的隱藏版」,讓這位劉同學質疑警方性騷擾,要透過義務律師提告。

水柱直接對準抗議民眾,428忠孝西路驅離行動當天,身穿黑色長褲的劉同學,褲子都被沖掉了,被鎮暴車每秒20公升的強力水柱衝擊,換算下來,身體承受3到6公斤力道,事後劉同學驗傷,背部、腰部多處挫傷、瘀青,甚至還有「血尿」,更質疑警方濫權將她走光的影片外流。

被驅離學生劉同學:「怎麼可能會是記者流出來的,像是出車禍一樣,全身肌肉痠痛。」

被PO上網的影片,上傳者描述「這是我當警察的表哥,手機拍攝傳給我們看的隱藏版」,再加上影片這麼近距離拍攝,特寫鎖定當事人劉同學,同樣身為女性,立委尤美女警方執法有針對性,痛批警方把民眾當玩具民進黨立委尤美女:「警察把人民當作玩具,惡意地對人民噴水的動作,是惡意的攻擊,事後還把她拿來取笑流傳。」

律師張靖雅:「這是一種騷擾羞辱,不但是沒有把從事公民運動的人,當作人來看,而且是表現他威權的心態。」

是否涉及性騷擾,義務律師將代表劉同學向警方提告,追訴民刑事相關責任,警政署低調暫不回應,但立院已通過提案,要求警政署針對學運以來水車鎮暴提出檢討報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鎮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99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