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莽撞男搶配槍!警撥手、後退 叫支援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鍾尹倫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1 23:07

員警配槍差點被搶,警方竟沒立刻反壓制,4月初,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,因為和老婆吵架,心情不好跑去新莊丹鳳派出所,員警看外頭下雨,請對方到值班台安撫,沒想到,徐姓男子卻大吼大叫,還趁隙要搶配槍,當下,員警雙手護槍、往後跑,槍沒被搶走,但怎麼第一時間的反應,不是將男子壓制,分局澄清,就怕一對一扭打過程,槍枝可能走火傷人,值班員警才會跑去請同事支援,過程沒錯。

清晨天還沒亮,天空下著綿綿細雨,一名男子站在派出所外,好像心情不好,員警請他到值班台,準備安撫,但,對方卻突然要搶奪配槍。徐姓男子vs.派出所員警:「(你們派出所都沒人),你在做什麼,做什麼,拿來。」

面對突如其來的動作,員警雙手護槍,努力撥開對方的手,只是,接下來,警方不是立刻壓制這名嫌犯,而是往後跑。

只看見2名在備勤室的員警,聽到呼救的聲音,立刻衝到門邊支援同事,看見警方人比較多,這名嫌犯好像知道錯了,雙手合掌,要求員警對他上手銬。搶槍當下,怎麼不立刻壓制對方,原來是顧慮,一對一扭打,槍枝可能走火會傷人。

新莊分局副分局長蔡紫由:「一人處理,可能怕有任何閃失,後果無法彌補,我們請求支援之後,能做萬全的處理。」

警方表示,員警不是逃跑,而是用優勢警力抓人,員警處置沒問題,意圖搶槍的徐姓男子,因為和太太吵架後,情緒非常不穩定,從住家離開後,晃到派出所,辱罵員警還意圖搶槍,事後也被以搶奪和妨害公務,移送法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97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