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知體質過敏! 男遭蜂螫休克險喪命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1 22:21

有過敏體質的男子開車上山,被蜜蜂螫傷,差點丟了性命!這個月初,50歲的邱姓男子,開車行經桃園復興鄉北橫公路,遭蜜蜂螫傷,居然引發全身過敏性休克,原本他強忍痛苦,想自己開車去醫院,但意識模糊,撞上路旁護欄,被路人發現,通報119,救護人員上山救人,即時挽回一命。

119獲報,有人需要救援,一路往山上開,果然,一台車撞上護欄,橫跨公路中央,駕駛座上的男子,昏迷倒臥,意識模糊。救護人員小心翼翼靠近,替男駕駛檢查身體,然後把人抬上擔架,送醫急救,送醫過程中,50歲的邱姓男子全身冒汗,臉部紅腫,血壓很低、脈搏太快。

119人員研判,他不是出車禍受傷,而是被蜜蜂螫了,體質過敏,送醫途中,情況一度不穩定,救護人員緊急施打腎上腺素,才讓邱姓男子慢慢恢復意識,還坐起來跟119人員不斷道謝。

這個月初,邱姓男駕駛,一個人開車行經桃園復興鄉北橫公路,突然被蜜蜂螫傷,引發全身過敏性休克,他原本強忍痛苦,想自己開車去醫院,卻在途中撞上路旁護欄,被路過民眾發現,緊急叫救護車,即時救回寶貴生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蜜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600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