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拎名牌包降戒心 「貴婦」佯稱買鞋涉竊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1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50

台北車站地下街發生竊案,一家鞋店業者指控,這個月6日晚間9點多,拎著名牌包的年輕少婦假裝要買鞋,趁機偷走收銀台內3萬元現金,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少婦提前一天勘查地形,疑似觀察到業者沒有把收銀機上鎖的習慣,找機會行竊,警方掌握女子清晰影像和動線,全力追緝,附近其他店家也人人自危。

地下街鞋店要打烊之前,黑色衣裙的女子手上拎著名牌包,要店員幫忙找合腳的鞋子,女店員蹲在地上翻找堆積如山的鞋盒,沒注意到女子心虛不斷晃動身體,還左顧右盼,接著慢慢移動到櫃檯旁,打開抽屜,將裏頭鈔票一把抓走,這裡面可以有3萬元現金。

店員楊小姐:「她一定有在盯,才會知道說什麼時候,(打烊前)把錢算好這樣子,我是放在抽屜的這個空間,現在就是(現金)放到很裡面,然後鎖起來。」

真的是嚇到了,店員說,調閱監視器更發現,女子疑似提前一天勘查地形,還假裝看上3雙鞋,而且特徵很明顯,年約30多歲的女子,身材中等,皮膚白皙,有一頭染成偏金色的長髮,都穿著粉紅平底鞋,手上拎著的似乎是個名牌包。

店員楊小姐:「那個大包是Gucci的,還是什麼的,她前一天來的時候,也是背那個包包,我很確定。」

女子動作俐落,快速離場,對地下街環境應該不陌生,附近其他店家說,收銀櫃的現金他們是這樣來防竊。其他服飾店業者:「(收銀櫃鑰匙)一定要背著,就是保護自己,因為這邊小偷真的滿多的。」

只有店員能開啟收銀機,確保鈔票不會被偷,而且還要到處走動巡視,避免服務單一客人而忽略其它角落,畢竟地下街四通八達,人多又雜,誰都不想因為小疏忽造成損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610

0.1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