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高點閱率! 陸微電影掀A咖爭奪戰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1 17:58

除了陳柏霖、林依晨再度聯手拍微電影,仔細觀察發現,現在大陸微電影卡司也越來越強大,除了知名飲料大廠每年總會找知名演員拍廣告微電影,陳妍希、張孝全、彭于晏,甚至Angelababy和黃渤,都曾是廣告微電影主角之一,就是因為從2012年開始,廣告用微電影方式宣傳越來越普及,因此為了能在眾多作品中異軍突起,卡司陣容就成了較勁點閱率重點之一。

洋芋片廣告微電影:「昏君,Baby,爸爸的好女兒,有人的時候你要喊父皇,可這沒有人啊。」

找來知名演員張國立,還有漂亮寶貝Angelababy搞笑演出,這對父女跳脫傳統,打出「比廚藝招親」,駙馬爺人選也都是知名人物。洋芋片廣告微電影:「你好面熟耶,你是不是替羊角包代言過啊?帶鹽?過來做菜當然要帶鹽了。」

最佳男主角黃渤對上羅志祥,一搭一唱,這其實不是什麼電影片段,而是洋芋片廠商拍攝的廣告微電影。

彭于晏「頓號英式茶館」:「女孩兒,再美好的回憶都需要頓號。」

就連百年飲料大廠也端出彭于晏,帶大家感受「停頓一下,再出發」精神,不難發現,這幾年廣告微電影,除了畫面呈現越拍越細緻,怎麼就連卡司也越來越堅強。洗衣精廣告微電影:「你好像幫我付了公車錢。」

原來,從2.3年前,廣告界吹起微電影風潮,如今市面上明星、素人,微電影廣告作品一拖拉庫,想要衝出點閱率,選角成了最直接較勁的方式。

知名可樂廣告微電影:「給你,這是你的。」

像是知名可樂大廠打出人海戰術,用巨星聚集人氣,人氣男神李敏鎬的最新微電影。李敏鎬廣告微電影:「送給你。」

更讓影片還沒上架,已經備受討論,想要在藍海中異軍突起,廣告微電影也掀起A咖爭奪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微電影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424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