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駭!政府機關臉書打卡 被換「反核標誌」

記者 林上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1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學運反核抗爭過後,現在政府機關的臉書打卡地標,通通被「駭入」,換成「反核標誌」,就連立法院餐廳,也被換成「拆政府」的抗爭LOGO,因為臉書對政府機關地標「無法可管」,網友可隨意上傳更換圖片,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急發公文,要各部會趕快清查,別讓各部會地標變成「抗爭景點」。

TVBS記者林上筠:「民眾來到行政院,想打卡到此一遊、做紀念,不過臉書上地標發現,通通被反核抗爭LOGO給攻佔。」

打上行政院3個字,出現的一整排,行政院底下部會機關,全是大大的反核LOGO,有民眾經過想打個卡,仔細一瞧發現,地標變成反核LOGO,恰好他本身也反核。記者VS.民眾:「所以你本來就反核?(嗯),這種可能有提醒政府意味,但效果不明顯。」

民眾:「我覺不該這樣做,你反核歸反核,不該『駭入』行政院。」

政府機關地標都被抗爭LOGO攻佔了嗎?不只行政院,原民會、環保署,通通淪陷,不只反核,還被換上拆政府「新LOGO」。

到立法院打卡,康園餐廳被換成紅底黃字的,把國家還給政府,提醒警惕意味鮮明,不過來吃飯的人客很意外。立院餐廳顧客VS.老闆:「我剛有打卡啊,嗯…太政治化了,我們是業者,是不分黨派的。」

走到哪、打卡打到哪,各機關都會有建議上團圖片,有網友就把相關部會通通被換上抗爭圖案,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急急發公文,指出重要機關被不明人士駭入反核標誌,會混淆視聽,要求各部會繃緊神經,定期檢查,別讓政府部會,被誤值打卡為「抗爭地標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389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