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羊膜雙胞姊妹 感情好手牽手出生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1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俄亥俄州一位媽媽,曾被醫生告知不能生育,沒想到在母親節前夕,她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嬰,這對女雙胞胎,是罕見的單羊膜雙胞胎,發生機率只有1萬分之一;而且出現連體嬰或臍帶繞頸的風險比一般雙胞胎來得高,不過這位媽媽懷孕只有33週又2天,剖腹生下小姐妹,更讓人驚喜的是,姊妹出生時竟然手牽手,感情好得不了。

對美國俄亥俄州的媽媽莎拉來說,這肯定是個難忘的母親節。

護士:「他們有1360公克重。」

雙胞胎父親巴布:「實在很難以形容,我無法思考,我都哭了,他們實在太漂亮了。」

莎拉的小寶寶在母親節前夕出生,而且還是一對千金雙胞胎,更讓人驚喜的是,小雙胞胎出娘胎時,竟然小手牽小手,一出生就是好朋友。

美國記者:「當姊姊茱莉安在下午2點41分出生,他們牽著彼此的手。」

雙胞胎母親莎拉:「這太棒了!他們牽著手出生,而且很高興聽到他們的哭聲。」

這對小雙胞胎姊妹出生前,就已經受到美國媒體關注,甚至有電視台進駐醫院全程紀錄,原來小姊妹是難得一見的單一羊膜雙胞胎,在美國,平均每1萬名產婦,才能見到一次。

主治醫師:「我一直在處理高風險孕婦,大約35年了,我只見過不到10次。」

連資深婦產科醫師都沒見過幾次,單一羊膜雙胞胎因為有可能演變為連體嬰,讓這對父母一直很擔心,沒想到小寶寶不僅健康出世,甚至還手牽手出娘胎,這份母親節禮物,肯定讓莎拉媽媽難忘。

雙胞胎母親莎拉:「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母親節禮物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胞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13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