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圓夢之旅竟遇劫 川婆媳豫爺孫住院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武紹隆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8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開心出遊,沒想到卻成了難忘的可怕回憶!來自四川的韓姓老婆婆,已經高齡71歲,但一直有個未完成的心願,就是到台灣的阿里山一遊,這個願望終於在今年實現,不過因為患有重聽,家人不放心,媳婦特地請假跟來,沒想到卻碰上翻車意外,而來自河南靳睿遠同樣帶著高齡的爺爺來台旅遊,卻遭遇橫禍,讓爺孫倆都進了醫院。

受傷川嬤vs.醫護人員:「婆婆,你不要難過,帶你上去看,婆婆掀開一下,好不好,掀開一下,帶妳上去給媳婦看好不好?」

坐在病床上,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,從四川來的韓姓老婆婆,一想到媳婦還躺在病房裡,就忍不住眼淚直流。受傷川嬤:「我好對不起她。」

已經高齡71歲的韓婆婆,一直都有個心願,就是到台灣的阿里山一遊,這次本來打算自己來一趟,但因為患有重聽,家人不放心,特地讓媳婦請假跟著來,沒想到卻碰上翻車意外,所幸婆婆只有受到輕傷,不過媳婦頭部卻受到重創,經過開刀治療,才終於脫離險境。

站在孫子病床旁,靳老爺爺手上包著紗布,雖然傷勢不嚴重,但回憶起當時狀況,還是餘悸猶存。受傷乘客靳睿遠:「有個樹嘛,眼看著就翻下來,砸到一節車廂上,砸到一節車廂上,然後車劇烈震動,然後就脫軌了。」

22歲的靳睿遠,只剩半年就要從大學畢業,趁著假期帶著爺爺遠從河南到台灣旅遊,參加8天旅遊團,沒想到才第3天就出意外,所幸最後4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,只是萬萬沒料到,原本開開心心的出遊計畫,竟然會變成一場難忘的驚魂之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里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35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