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臉機爆紅 百貨破例「家電」進駐1樓

記者 徐培峰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0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26

百貨公司最賺錢的1樓,一般都是賣保養品或是女鞋,應該算家電的「洗臉機」,卻跌破眼鏡打進百貨1樓市場,主打去除黑頭粉刺爆紅的洗臉機,全台百貨單日銷售量就突破上千台,今年3月,全台6個櫃點,有4個拿下化妝品樓層業績第1名,不過市場上也相繼出現類似產品,百貨公司一台要7600元,網拍韓貨只要399元,價格落差10幾倍。

外形像男生刮鬍刀,刀頭是一團絨毛,這台就是賣翻了的洗臉機,把洗面乳擠在絨毛上,啟動開關,號稱可以讓粉刺清潔溜溜,讓愛美女生趨之若鶩,它有多夯,從百貨櫃位可以看見實力,洗臉機應該算家電,通常在9樓,不過台中百貨公司讓它進駐1樓,也是一級戰區。洗臉機業者:「櫃位讓(樓層)業績成長10%-20%。」

要百貨公司願意挪出1年可以創造上千萬營收的櫃位,若只是一般「家電」根本不可能,以3月份為例,洗臉機在全台百貨6個櫃點,有4個拿下化妝品樓層業績第1名,一台要價7600元不便宜,設櫃1樓,大門的左邊非常顯眼,單日營收60萬,一天就賣102組,這波母親節檔期業績比平時多4成。民眾:「先試試看後,再買給媽媽。」

民眾:「朋友都在用這些東西。」

因為搶手,各品牌也相繼推出,最貴的7600元,音波洗臉每秒震動300下,主打去黑頭粉刺,中價位4980元,震動加旋轉一秒110下,主打清潔力溫和不傷皮膚,就連開架式彩妝和網拍上也買得到韓貨版,價格低廉只要300多元,宣稱每分鐘震動1萬次,但缺點是不能換刷頭。民眾:「過低就會擔心,是不是產品有疑慮。」

價格落差高達10倍以上,從300元到7000元都有,各家搶市扣緊國內女性最困擾的粉刺問題,洗臉機去年9月才登台,半年內就翻身成為百貨營收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臉機#洗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90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