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翻! 徐若瑄遠赴澳洲拍浪漫婚紗照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0 18:30

39歲的徐若瑄,2月初跟新加坡航運小開李雲峰結婚後,就開始著手準備6月底在峇里島的婚禮,以夫為貴的她,就連婚紗照也是回到老公求學成長的澳洲來拍攝,價值百萬的婚紗則是好朋友賈永婕為她設計的,婚紗主調為白色,就是因為這是徐若瑄最愛的顏色。

藝人徐若瑄:「大家好,我是李太太,沒有,我是徐若瑄。」

對著鏡頭,徐若瑄大方說自己就是李太太。徐若瑄:「我的先生是非常理性的那種,所以我覺得剛好,我們互補的很好。」

5月初接受雜誌專訪,Vivian開口閉口都離不開新加坡航運小開老公李雲峰,以夫為貴的她,就連婚紗照也是跟著李雲峰回到他13歲求學成長的第二故鄉澳洲來拍攝。

不管是蕾絲古典美的長拖擺禮服,還是外面罩上牛仔外套、腳穿帆布鞋的甜美可愛,或是馬甲曲線前短後長的俏皮搖滾,徐若瑄每一張照片都符合自己最愛的白色純潔風。

徐若瑄:「白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,我自己的個性也是這個樣子,我覺得白色非常的堅強。」

3件婚紗價值破百萬,而且還是好朋友賈永婕力挺設計特別為她訂製的。藝人賈永婕:「Vivian跟她老公都參與了(婚紗)很多細節,也很多的討論,尤其是我看到她老公跟她,就是有滿滿的愛。」

婚紗照取景地包括在25億年前就形成的波浪岩,象徵兩人愛情就像波浪岩一樣巨大而且亙古久遠,這也是Vivian最難忘的地方,另外包括天鵝湖,以及假日市集塗鴉牆,一張張照片,徐若瑄看起來幸福洋溢相當浪漫,孝順的兩人,也尊崇長輩的傳統習俗,除了準備6月29日的峇里島私人海外婚禮,7月23日也會在台北五星級飯店舉辦歸寧喜宴,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徐若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17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