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陳偉殷變化球犀利 本季第4勝入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0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好戲連台,效力金鶯隊的台灣好手陳偉殷,今天先發迎戰太空人,投7局失2分,金鶯最後4:3勝出,陳偉殷拿下本季第4勝,而田中將大則獻出大聯盟生涯的打擊處女秀,雖然3次都被三振,但回到投手丘依舊表現亮眼,拿下開季5連勝,延續不敗神話,另一位日籍強投,遊騎兵的「達比修有」力拚9局,眼看只差一個出局數就締造無安打比賽,卻在「老爹」歐提茲手下破功,儘管如此,達比修還是拿下了第3勝。

陳偉殷本季第4勝入袋,金鶯對上太空人的比賽,陳偉殷登板先發,表現讓人驚艷。體育主播:「這球傳出去,二壘手低下身來,接殺出局!」

陳偉殷眼明手快,化解對手盜壘攻勢,這場比賽是他在本季第二次先發投滿7局,投出4次三振,被擊出5支安打,終場金鶯4:3氣走太空人,陳偉殷順利拿第4勝。金鶯投手陳偉殷:「主要就是球路都可以壓低吧,上一場很明顯就是球會偏高。」

至於神之子田中將大,大聯盟生涯首次登上打擊區,似乎沒有受到棒球之神的眷顧。體育主播:「他揮棒了,但沒打中這個速球,揮棒落空,你看,吉特笑得好開心。」

連隊長Jeter都忍不住笑了出來,因為田中將大打擊處女秀還真的有點慘不忍睹,3個打數全被三振,不過回到最熟悉的投手丘,田中技壓全場送出7張老K。體育主播:「2好2壞,打者揮棒落空,球傳二壘,抓到了!」

田中延續不敗神話,幫助洋基5:3打敗釀酒人,田中拿下開季5連勝,還締造從日職到大聯盟跨季33連勝的紀錄。體育主播:「這球打得低,穿過一壘手到右外野,歐提茲這支安打,粉碎了達比修有的無安打紀錄。」

同樣是日籍強投的達比修就沒有田中那麼幸運,遊騎兵對上紅襪的比賽投了幾乎整場好球,全場飆出12次三振,一直投到第9局的最後一個打者,眼看無安打比賽就要到手,球迷全都站起來,等著為達比修慶祝,沒想到卻在老爹歐提茲的手上,破了功,小球迷氣得敲打手套,達比修也是一臉懊惱,而這已經是達比修大聯盟生涯第2次拚到第9局,卻因為抓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,錯失了無安打比賽,不過終場遊騎兵8:0痛宰紅襪,達比修還是拿下本季第3勝,獲得全場球迷起立喝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ML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63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