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女「啃老族」 討嘸錢夥竟狠殺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0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33歲的蔡京京是獨生女,父母送出國念書,回國不但戀上英文家教老師曾智忠,兩人還是「啃老族」,不工作只向家裡要錢,要不到竟夥同男友冷血勒斃母親棄屍,犯後還找化妝師幫她畫老妝,疑似要假扮母親,轉移財產,如此泯滅人性,但後來落網,父親聽到女兒遭判死刑,還痛哭為女求情,或許就是這樣的溺愛,才讓蔡京京,一錯再錯。

夥同男朋友狠心殺母,手段兇殘,殘忍至極,完全泯滅人性,32歲的蔡京京,外貌看似文靜乖巧,誰也沒想到她會殺害自己母親,蛇蠍心腸,令人毛骨悚然。

蔡京京在國外念書,認識大她19歲的英文老師曾智忠,兩人相知相許,回台之後,因為蔡母反對兩人交往,而且拒絕出錢供女兒花用,沒想到女兒這麼狠,竟然會殺害自己,蔡京京夥同男友,以鐵絲勒死蔡母之後,再把屍首丟進花蓮海中,過程中看到蔡母痛苦,兩人完全無動於衷,就這樣活生生的把人殺害。

蔡京京父親(2014.03.27):「爸爸、父母親沒有把她教導好,是我們父母親的錯,至於我女兒的部份,今天被判無期徒刑,實在是法官把她判的太重了。」

蔡京京事後認罪,並獲父親原諒,但曾智忠事後毫無悔意,知道事態嚴重了,自己可能會判死,一心只想著逃脫死刑,完全沒有任何懺悔,這種心態惡劣至極,蔡京京決定嫁給曾智忠,希望能用愛,救回愛人一命,但嫁給殺害母親的兇手,對於在天之靈的母親,良心真的不會不安嗎?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弒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21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