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死刑犯定情物 撒隆巴斯「緊貼你身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0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蔡京京偕同男友殺害母親一案,當時引起社會很大關注,花蓮地院在今年3月將曾智忠判死刑,蔡女判無期徒刑,但現在蔡京京選在母親節前夕,要嫁給殺母兇手曾智忠,讓在天之靈的蔡媽媽情何以堪,曾經偵辦案件的員警就透露,蔡京京對男朋友是言聽計從,兩人偵訊完畢要離開時,曾智忠還送給蔡京京一片撒隆巴斯當成定情物,代表我就在你旁邊,不過蔡京京的父親在得知後直說,這樣的婚姻,我沒辦法祝福。

蔡京京和男友聯手殺害自己母親,震驚全國,母親節前夕兩人在獄中竟要簽字結婚,蔡京京爸爸能接受殺妻兇手成了自己女婿嗎?

蔡京京父親蔡金進:「竟然跟一個殺她媽媽的兇手結婚,對死去的媽媽來講,也會死不瞑目的,在母親節的前夕,用這種事情來報答她媽媽,真的是太可惡了。」

蔡京京父親言詞激烈,不敢相信,連夜趕到監獄苦口婆心勸女兒不行嫁,她還是在母親節前做了這個決定。

偵查隊長駱增輝:「蔡京京對曾智忠言聽計從,有點像把他(曾智忠)當神或者是偶像般的崇拜。」

當時偵辦案件的員警坦言,蔡京京對男朋友死心塌地,還說當時隔離偵訊時,曾智忠就拿一片撒隆巴斯給蔡京京,可能就是用撒隆巴斯代表「我就在你旁邊」,兩人9日完成結婚,在看守所裡頭的小房間,由律師、證人、戶政人員陪同下完成手續,雖然兩人沒辦法在同一個牢房,但是結婚後,就有資格申請會面,他殺了蔡京京母親後,還死不承認犯案因此被判死刑,隨即透過律師問蔡京京願不願意結婚,這也讓人不禁懷疑,難道是要以女婿身分獲得蔡京京父親寬恕,以求二審改判免死嗎?要利用婚姻關係影響法官心證,這招在法律上行不通,況且現在蔡京京的父親也不打算承認這個「女婿」,因為殺害無辜性命,要說原諒,談何容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逆倫#弒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1082

0.2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