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檔相約剃光頭 女罹癌、男相伴

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8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外國影集慾望城市裡,女主角之一的Samantha因為化療剃光頭,帥氣的模特兒男友跟著一起剃頭,感動不少戲迷,真實人生版本,在台灣上演,台中市一名32歲女子,罹患乳癌第三期,接受化療後,不斷掉髮,擔心自己變醜,一度想勸男友分手,但男友不離不棄,陪著一起剃光頭,女友拍下兩人在理容院剃光頭的模樣,這張照片奪下攝影首獎。

男女朋友,一起去理容院剃光頭,這張照片,是光頭女友,拿著數位相機,對著鏡子自拍,同時也拍下正在剃光頭的男友表情。

這張照片,取名「你承諾的」,在癌症希望協會攝影比賽拿下首獎,情侶一起抗癌,打動評審的心。男友林世豪:「不想讓她覺得說,好像自己這樣光頭,很奇怪,所以就陪她一起,讓她覺得說,不是只有她一個人光頭。」

女友王詩雅:「就是一路陪伴吧,就是我做什麼,陪著我。」

這對情侶檔,32歲的女友王詩雅,大男友7歲,兩人頂著短髮,一樣穿黑色上衣、情侶裝,男友不時會摸摸女友的頭髮,握手、親吻、抱抱,滿是疼惜、愛戀。

去年6月,女友得知罹患乳癌第三期,想盡辦法「勸退」才交往2、3個月的男友,說自己化療後,原本黑亮的長髮,掉髮嚴重會變醜,男友沒有打退堂鼓,反倒許下承諾。

女友王詩雅:「癌症也不是一般的傷風感冒啊。」男友林世豪:「跟她在一起,就沒想過要分開了。」

男友林世豪透過親筆插畫,對女友表情達意,兩人「少了誰,都沒意義」,女友王詩雅,努力和癌症對抗,男友不離不棄、陪伴相隨,這對戀人的故事,感動了很多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99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