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在北市心在陸? 網友爆謝啟大兼職


發佈時間:2014/05/09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北市府專委謝啟大,因為在大陸節目抨擊太陽花學運而請辭,現在又被網友爆料,任職北市期間還在大陸天津擔任仲裁員,謝啟大強調入北市府後就沒有再接案,而且當時都為了服務台灣台商,民進黨議員認為她辭職還在市府內開記者會,痛批謝啟大「恬不知恥」。

前北市府秘書處專委謝啟大:「我就說不用送花了,浪費錢嘛。」

前立委謝啟大都辭了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專委,還被網友爆料任職北市府期間,身兼大陸天津仲裁委員會的仲裁員。前北市府秘書處專委謝啟大:「我當了台北市政府的公務人員的時候,我就已經正式通知他們,我不能夠再去接案子了,我(每案)收5萬元、2萬元就可以了,因為我在幫台灣同胞。」

所謂仲裁員類似「民間法官」,謝啟大自稱每案酬勞2萬~5萬,重點放在協助台商,她說自己擔任海口、南寧等多處仲裁員,北市府認為謝啟大沒拿大陸籍,任職後也沒再接案,入府時審查OK。

前北市府秘書處專委謝啟大:「我拋棄這1300萬的退休金,所以我現在需要很認真的再去工作,累積我的養老金。」

2000年因為爆料李前總統太太曾文惠私運美金赴美被告毀謗敗訴,謝啟大服刑後轉往大陸發展,一待10年,甚至在當地經營咖啡店,去年7月被郝龍斌延攬進北市府任職,卻公開在大陸節目上抨擊太陽花學運。前北市府秘書處專委謝啟大:「我們台灣也有老百姓攻佔立法院,這樣對嗎?不對嘛!後面有人利用他嘛。」

郝龍斌直言不恰當、不能接受,謝啟大決定走人,最後的澄清記者會餘波盪漾。民進黨北市議員吳思瑤:「用我們台北市的辦公大樓,作為他個人的媒體記者會的約訪地點,她是什麼皇太后、她是什麼太上皇啊,這麼狼狽地下台,恬不知恥!」

郝龍斌和秘書處聽得一臉尷尬,謝啟大直說以自己能力不怕找不到新工作,嗆辣個性多年如一日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啟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08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