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見朴槿惠! 歲月號家屬包圍青瓦台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9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34

南韓歲月號船難家屬,在凌晨4點前往南韓總統府青瓦台抗議,他們批評政府搜救不力,還要求與總統朴槿惠對話,首爾警方調派900名警力拉起封鎖線,阻擋家屬進入青瓦台,直到現在朴槿惠還是沒和家屬碰面。

天還沒亮,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外頭,卻已經被民眾包圍。在警方圍起的封鎖線前,抗議民眾席地而坐,他們是「歲月號」沉船罹難者家屬,來到青瓦台前,是希望見朴槿惠一面,討個公道。南韓總統朴槿惠:「這次歲月號事故,罹難者家屬們的痛,國民感同身受,也會一起哀悼。」

只不過朴槿惠一整個早上,都忙著召開緊急經濟會議,原來南韓經濟出了大問題,南韓中央日報報導,歲月號沉船後3週,南韓觀光業損失估計超過1億韓圜;信用卡刷卡額,也在12天內萎縮7.6%,南韓金融研究院更預測,今年南韓GDP將下降0.1%到0.3%,其中0.08%是來自歲月號的影響。

南韓海洋水產部官員:「我對罹難者和他們的家屬,感到非常的抱歉,我犯了嚴重的錯誤。」

清海鎮海運公司老闆金漢植:「對罹難者和家屬們真的很抱歉,我犯了值得一死的錯誤。」

每個人都說自己犯了錯,卻沒有人能給家屬一個交代,南韓警方逮捕船公司老闆,還揚言吊銷船公司執照,希望讓船公司為沉船事故,負起最大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船難#朴槿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32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