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盯著胸部看!男主管性騷 重罰25萬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8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國知名集團的台灣子公司,涉嫌性別歧視,遭北市勞工局重罰25萬!因為一名男經理,經常藉機貼近女員工,雙眼卻直盯對方胸部猛看,女員工當場喝斥他誇張行為,同時向勞工局申訴,沒想到卻被公司調去坐在廁所門口,最後甚至將她解雇,經過勞工局調查後,認定公司性別歧視,重罰25萬元。

捍衛女性尊嚴卻遭到解雇,許小姐無法接受,韓國知名集團子公司,如此嚴重歧視女性。當事人:「跟人家講話的時候,他不注視妳的眼睛,看著妳的臉,就只注視妳的胸部,我非常的氣憤,當初我就當場遏止他這種不恥的行為。」

而明明是劉姓男經理太誇張,經常蹲著貼近女員工談公事,眼睛卻直盯著胸部目不轉睛,好幾名員工都感覺被性騷擾。但她向公司申訴,卻被調離主管職務,改坐到廁所門口沒事做,最後向勞工局申訴,公司就以影響主管聲譽將她解雇,嚴重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,勞工局因此重罰業者25萬元。

當事人:「絕對不允許一個男人,他這樣子持續地一直眼神在我身體上游走。」

北市勞工局科長黃愛真:「性騷擾案件成立之後呢,沒有立刻反應,認為說(看胸部)是主管個人風格,極度的不友善。」

當事人表示,這間韓國集團旗下的台灣子公司,之前就曾發生性騷擾案件,公司不准員工再提起,但她表達不滿竟也成為解雇理由之一,不過業者不願回應,至於有沒有涉嫌違法解雇,許小姐正在進行訴訟,要爭回台灣女性的尊嚴與工作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54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