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潛五面佛神殿 偷救助失依童募款箱

記者 哀昭賢 / 攝影 何正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9 14:09

高雄有一間參拜五面佛的神殿,4日遭一名婦人,趁著四下無人偷了愛心募款箱,神殿主人事後發現非常生氣,因為被偷的募款箱的錢是要用來救助失依孩童的,廟方等於還要更費心募款,倒是這家神殿供奉的是五面佛,一般民眾只知道四面佛,還沒聽過五面佛,廟方說最大不同在於可以求得好的人際關係。

穿著七分褲的婦人,走進這一間拜五面佛的神殿,她走到玻璃櫃前,要寫祈願卡,但神情鬼祟怪異,東張西望,原來她的目標是擺在祈願卡旁邊的捐款箱,確定四下無人之後,她動作迅速的把捐款箱放進包包裡,從容離開。

神殿主人事後調閱監視器,看到小偷行竊的過程,實在氣炸了,因為這捐款箱是要幫助失依的小朋友。員警:「這些錢是要用來救濟弱勢兒童之用。」

這一間參拜五面佛的神殿,在國內並不多見,一般來說聽到的都是拜四面佛,差別就在,四面佛是祈求健康、事業、姻緣和名利,五面佛則是平安、避邪、避險、擋災和助人緣,神殿內擺了不少信徒還願的花束,這回竊賊偷錢偷到神殿裡,以為沒人偷東西就不會被發現,俗話說舉頭三尺有神明,一個禮拜就落網,讓神殿主人吐了一口怨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82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