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遭肢解!母盼人體拼圖 大體縫合下葬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9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母親節前夕,對於兒子遭到殺害、分屍、焚屍,當媽媽的心如刀割,藍坤俞的媽媽悲痛萬分,她說兒子好腳好手出生,怎麼能讓他身體殘缺不全到另一個世界?她願意花50萬請禮儀師,製作塑膠蠟像,再如拼圖一樣,將軀體擺放縫合,她期盼檢方協助,完成她的母親節心願。

藍坤俞,只活了36年,人走了,被分屍、焚屍,身體各部位零散焦黑,當媽媽的,想到自己的兒子遭到支解,怎麼下葬?心如刀割,依照民間習俗,人死後,以完整身軀入殮,是尊敬死者的人道表現。

南投殯禮服務工會秘書蔡國欽:「需要一些整墊的東西,拼裝、拼湊起來。」

遇上蛇蠍女友黃靖雯,藍坤俞被分屍、焚屍,到了難以重建的地步,禮儀師說,模特兒人形、雕塑灌漿人形、塑膠蠟像人形,是最常見的大體縫合、修補方式,塑膠蠟像可依死者五官、身材、體態,進行「客製化」塑造,顏色與人體膚色幾乎一樣,人形製成後,如拼圖般,將軀塊擺放縫合,再就臉部五官進行細微修補、化妝,經費約50萬元。

禮儀師黃慈慧:「像做『雕塑』,這樣子的意思,看他缺哪裡、補哪裡。」

母親節前夕,南投檢方,除了致贈藍坤俞雙親1萬元慰問金,並允諾,協調殯禮業者或生命禮儀相關科系學生,協助大體縫合,不讓藍坤俞帶著不完整身軀遺憾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30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