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週強片多 網友打油詩「魔警PK蜘蛛人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9 12:17

本週上映的新片題材豐富,包括張家輝、吳彥祖合作的警匪片「魔警」,還有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懸疑驚悚片「愛殺達令」,以及好萊塢喜劇「惡鄰纏身」,和強尼戴普的科幻片「全面進化」等等,就有網友發揮想像力,把新片的片名組合起來,做成了一首打油詩。

電影「魔警」:「你救過我、我欠你一條命。」

張家輝、吳彥祖合拍警匪片,電影更深的義涵,是要探討人性黑暗面,並加入宗教元素,除了劇情外,兩大型男也是賣點。電影「愛殺達令」:「你一旦了解他,就會找上別人,傑克。」

以哈利波特打響知名度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,主演的懸疑驚悚片,除了要找誰是冷血殺人魔外,還有大膽的情慾戲,而影迷們如果想看刺激動作片,還有印度電影幻影殺陣,另外好萊塢喜劇惡鄰纏身,也是放鬆心情的好選擇。

電影「惡鄰纏身」:「他們把我們車上的安全氣囊都偷了,真怪,他們為什麼只偷安全氣囊,說不定...不知道要不要報警。」

看看碰到壞鄰居,到底會有多倒楣,開懷大笑後,也可以選擇欣賞強尼戴普的科幻片。電影「全面進化」:「威爾、天啊,我感覺又活過來了。」

本週新片多,就有網友發揮創意,利用片名做了一首打油詩,寫著「當魔警跟愛殺達令聯手,衝破幻影殺陣,這時要小心惡鄰纏身,否則就會全面進化,既然進化了,那就一起對抗蜘蛛人吧」。

還把全台已經賣破兩億的票房冠軍蜘蛛人也編進去,讓人不得不佩服網友的想像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382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