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頌結合甜甜圈 「可頌圈」大排長龍

記者 彭光偉 / 攝影 楊子毅 紐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把可頌和甜甜圈結合在一起,會變成什麼樣呢?紐約一位法國甜點主廚,發揮創意把這2樣甜點,結合做成「可頌圈」,結果在紐約大受歡迎,現在每天都有上百人在店門口排隊,不過一個人限量,只能買2個。

TVBS記者彭光偉:「今天是禮拜天的早上,我們可以看到這些人,起了一大早,在這邊大排長龍,就在紐約街頭,因為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為了知名的紐約甜點。」

排隊人潮等的,就是這些看起來金黃可口的可頌圈,每天一大早,麵包店工作人員就已經忙到不可開交,即將出爐的可頌圈,最後灌進百香果醬。麵包店工作人員:「現在她正在灌百香果醬,在之前已經先灌了巧克力醬,等到灌完了,外層還會裹上一層椰子糖粉。」

就是這份美味,讓店門外最早清晨5點多,就有人開始等候。排隊客人Kamran VS.記者:「我想我們早上5點50分就到了,(這麼早),對。」

排隊客人Lori:「它很有名,電視節目介紹過,比佛利的有錢人來買也買不到,我住紐約的表哥說,早上出去玩之前,一定要先來排隊。」

麵包店工作人員:「你們跟著我走。」

9點一到,終於開始營業,排隊人潮湧進店裡,把不大的店面擠得滿滿,還分成了兩排,其中一排專門買可頌圈,拔得頭籌的客人,當然是迫不及待要吃它。排隊客人Kamran:「它比較脆一點,裡面還有好多糖。」

甜甜圈的圓形,配上可頌的口感,這就是它迷人的地方,大口吃,就算熱量高也不管了。排隊客人Christine:「不會,才一次而已,吃一個不會有問題,我一點都不在意。」

而這個能夠讓紐約客、甘心早起排隊的美味甜點,出自於這位法國主廚。主廚安迪克:「它花了我2個月時間,試各種配方,做了大概10種不一樣的產品,我們要找到完美的口感,像是層層堆疊,還有重量,以及其他內部成分。」

2013年開賣,第3天就吸引了上百人在店外排隊,現在每天只做400個,每人最多只能買2個,小小麵包店,成功征服了紐約客的味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29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