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疼愛女顯胖 陳妍希父創「油切」便當盒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陳妍希出道以來身材胖瘦常被拿來作文章,心疼女兒為了上鏡好看常常得減肥,陳妍希的爸爸特別為女兒設計一款「油切便當盒」,陶瓷材質的便當盒底層的特殊溝槽設計號稱有瀝油功能,其實市面上類似的「油切餐盤」不少,但營養師提醒,即使便當盒能「瀝油」,油切效果依使用食材還有烹調方式還是有差別,單靠油切便當盒想減肥,還是有難度。

圍上粉色圍裙,陳妍希手拿便當盒化身賢妻,仔細看人比以往纖瘦許多,而且氣色紅潤展現出滿滿幸福,因為她最新代言,可是為她量身打造的「油切便當盒」。陳妍希爸爸陳欽榮:「對對對,陳妍希才45公斤左右,常常很多人不明就裡說她胖,她是顯胖,因為她圓臉嘛。」

設計者就是陳妍希的爸爸陳欽榮,心疼女兒因為屬於易胖體質,身材常被拿來作文章,研發這款便當盒,強化陶瓷材質,手指輕敲發出清脆聲響,最特別設計就是便當盒底層的這些溝槽,號稱食物放上去,能自動瀝油。工作人員:「深淺不一的凹槽,它的用意是說,可以讓油透過凹槽,流到旁邊兩邊,把油瀝開。」

產品還在申請獨家專利,其實市面上類似產品並不少,除了便當盒,還有這款用塑膠做成「油切盤」,宣稱瀝除11公克食物油,就等於少了99卡路里,對體重斤斤計較女藝人,聽到連餐具都能「油切」。

藝人王樂妍vs李依瑾:「便當盒怎麼瀝油?這樣很棒啊!」記者:「會想嘗試?」藝人王樂妍vs李依瑾:「會,一定會,所有可以減肥的事情,女生都很想嘗試吧。」

眼睛全都亮了起來,不過營養師提醒,透過餐具瀝油確實可以減少油量攝取,但依食材,還有烹調方式以及放置時間不同,效果也會有所影響,想學陳妍希瘦得漂亮,恐怕不能只靠「油切便當盒」,還是得搭配健康飲食才能辦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妍希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930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