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正恩爆肥20公斤 一度顏面麻痺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傳出因為過度肥胖,出現心血管疾病,還一度顏面神經麻痺 送醫治療,根據報導,金正恩最近胖了20公斤,體重已經達到120公斤,推測是因為處決姑丈張成澤,產生憂鬱症,而暴飲暴食,金氏三代御用診所「萬壽無疆研究所」,現在有專人幫他調配飲食,展開減重計畫。

北韓電視台報導:「金正恩同志指示,要貫徹偉大元首的遺訓。」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視察剛落成的紡織廠宿舍,表情看起來很滿意,但南韓媒體發現,向來壯碩的金正恩,身材像是吹氣球一樣,變圓一大圈。南韓主播:「自由北韓廣播指出,處決張成澤之後,金正恩暴飲暴食,體重變胖,增加了20公斤。」

金正恩變胖,有圖有真相,2011年初亮相,當時體重大約100公斤,現在暴增到120公斤,短短3年胖了20公斤,南韓媒體認為,金正恩處決姑丈產生憂鬱症,才會暴飲暴食。南韓主播:「金正恩的臉、下巴,特別是雙頰,肉都變多了。」

金正恩爆肥,導致腦部栓塞、心血管疾病,甚至引發顏面神經麻痺,金氏三代御用診所「萬壽無疆研究所」,派出專家依照季節調配飲食,全力幫助金正恩減重。

相較金正恩爆肥,德國總理梅克爾瘦身有成,去年12月發生滑雪意外後,放棄愛吃的香腸三明治和餅乾,改吃紅蘿蔔、青椒,半年減重10公斤,人變瘦了,看起來也神清氣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恩#梅克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41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