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命!掃蕩淫窟 私娼跳樓1重傷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竟有私娼為了逃避警方追緝,從3樓高一躍而下,新竹縣竹北警分局,查緝湖口營區周邊私娼寮,裡頭的外勞全慌了,看到警方就四處亂竄,有逃逸外勞,甚至要跳樓躲藏,導致3名私娼分別受到輕重傷,1名女子因落地時肋骨骨折,導致氣胸,傷勢較重,已送醫救治。

竹北警方:「你剛剛是在這裡是不是,你手去比一下,是不是在這裡。」

警方破門而入,私娼和嫖客被逮的正著。竹北警方:「好,慢慢走,慢慢走。」

警方將私娼寮團團包圍,私娼亂竄,這時有3名逃逸外勞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竟從3層樓高往下跳。竹北警方:「放開,叫你放開,你有沒有聽到,幾個受傷,有受傷的,1個,等一下叫救護車,有擦傷的,那個好像骨折。」

鞋子掉落窗邊,其中最嚴重的落地時肋骨骨折,導致氣胸,坐在地上,意識不清。竹北警方:「你要不要緊啊,喂,喂,喂。」

不過也有人坦白的跟警方說,會來這都是為了討生活。外籍女子:「也是因為經濟有困難,才會來做這個,誰願意會來做這個。」

由於新竹湖口營區週邊,長期暗藏春色,私娼寮都有系統管理,導致警方查緝困難。竹北分局副分局長陳啟明:「他們周邊先派小蜜蜂,監控警方的動作。」

這次警方出動大批警力,將私娼寮包圍,再一舉攻破,總共逮捕19名私娼,其中有10個人是逃逸外勞,所幸跳樓的外勞,經過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為了不讓警方逮到,差點賭上自己性命,也讓警方捏了把冷汗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跳樓#私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85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