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情差想打人? 男捷運站隨機毆3女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江明瀚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捷運發生隨機攻擊案件,這名23歲的黃姓男子,中午在古亭捷運站等車,車門一開,卻立刻衝進車廂內,朝1名女學生打耳光後,趁著車門沒關走到月台,攻擊2名女乘客的頭部和背部,保全趕緊通知警方,員警到場後,將他壓制逮捕,嫌犯辯稱,因為心情不好,才會想要打人出氣。

黃姓嫌犯vs.記者:「是因為心情不好嗎?」

背包包男子,他就是在捷運內,瘋狂毆打人的嫌犯。中午12點,他出現在古亭捷運站,一走進車廂,先朝一名女學生,賞一記耳光,把對方的眼鏡都打破了,把乘客們嚇傻,男子卻立刻下車。TVBS記者王百櫻:「當時黃姓嫌犯一踏出車門,突然朝月台的2名女子動手毆打。」

這2名女子,頭部和背部分別遭到攻擊,前前後後,竟然有3名女子,無故被毆打,離譜的是,被害人和嫌犯,根本完全不認識。目擊者徐同學:「他從前面走過去,打完人然後就從另外一個門,下車走掉,很大聲,聲音非常大聲的打下去,所有人都傻住,都轉過去看他。」

當時也在車廂內的目擊者,強調男子外型很正常,瘋狂舉動,把乘客們全嚇傻,有民眾立刻報警,把黃姓嫌犯當場逮捕。北市廈門派出所長宋俊良:「另外一個傷勢,有戴眼鏡,眼睛受傷,眼睛下緣被眼鏡刮傷,整個有破相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名23歲黃姓嫌犯,目前在餐廳擔任洗碗工人,他的家人自稱,嫌犯情緒不太穩定,控制不住想打人的衝動,但無緣無故,攻擊搭捷運的3名女子,現在其中2人和解,女學生因為傷勢較重,臉上有瘀青,已經提告,要讓男子學到教訓,別再管不了自己的衝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31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