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「爺爺」不禮貌! SJ團員希澈地鐵挨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國背包客節目《花漾爺爺》的接檔「花漾爺爺偵查隊」,因為劇情描述除了Super Junior團員金希澈之外,其他三位年輕刑警都在一夜之間變成70歲的老年人而努力要找回原來身體的搞笑故事,希澈因為劇情要求,對前輩講話不禮貌,結果搭地鐵,還被隔壁的老人當成不受教的年輕人,拳打腳踢。

Super Junior團員金希澈搭地鐵,突然被隔壁的老爺爺,當成不受教的年輕人,開始對他拳打腳踢,只見一旁頭髮已白的韓國資深演員,李順載和邊希峰樂的在一旁不停竊笑。

場景搬到辦公室,希澈對前輩張光頤指氣使,還要他去倒咖啡,結果,張光趁希澈打噴嚏的瞬間,在咖啡裡頭吐口水,臉上還露出復仇笑容,原來這不搭嘎的老少四人組合,就是背包客節目花漾爺爺的接檔戲。

戲情描述,除了金希澈以外,其他三位刑警都在一夜之間,從青年變成70歲的老年人,為了找回原來的身體,而努力奮鬥的搞笑故事,這也就合理解釋,當希澈在地鐵上不讓座時,為什麼會被路人老爺爺罵不禮貌的有趣畫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Super Junio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555

0.136